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有跳蚤怎麼辦?如何驅除?

德國牧羊犬如果感染跳蚤誘發皮膚病,那將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狗狗皮膚病的治療一般都是個漫長的過程,而且要給德牧徹底的驅除跳蚤也是比較麻煩的事情。以下就是一些常見的驅除跳蚤的方法:

【養寵達人推薦】

1.有些家長習慣將柳丁皮,西柚皮,3瓣蒜,大概500毫升的水混合在一起,然後用炸汁機攪拌均勻,在用小火加熱15分鐘,等涼後裝進噴壺,直接噴灑在德牧犬的身軀上即可。注意不要噴到狗狗的眼睛裡哦。

2.在德國牧羊犬睡的睡墊裡,或者是狗窩周圍放置一些雪松,月桂桉樹葉,薄荷葉等等,將德牧身體上的跳蚤乾燥,説明達到驅蟲的目的。

3.還有些家長會將一勺的醋混合在大約1000毫克的水中,作為寵物的日常飲用水。研究發現,這對幫助寵物狗防止跳蚤、蝨子也是非常有效的。

【小編推薦一種科學的除蚤方法】

1.首先應該殺滅環境中的跳蚤。

我們可以到寵物商店購買一些專用的除跳蚤藥劑(如敵殺死乳液或者買凱素靈),回家後兌水用噴壺噴灑,噴灑後關窗關門,到室外躲著,回來了放空氣就好。注意,特別是德牧犬平時喜歡待的地方,牆角,地毯下更應該仔細的噴灑。

2.除了環境除蚤之外,德國牧羊犬身體的除蚤更為重要。除了以上介紹的一些方法,我們還可以購買一些更為專業的除蚤噴劑、除蚤藥浴。用來噴灑德牧的身體或者直接給它藥物除蚤。

PS:平時在德國牧羊犬身體上抓到的一些跳蚤,千萬不要隨手捏死它。因為跳蚤獨自裡的蟲卵很可能被濺到四周,容易導致德牧再次感染跳蚤。最好的處理方式,是將捉到的跳蚤扔進馬桶,然後一桶水將其沖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