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德牧膽量?

別看那些訓練有素的德國牧羊犬,在搜救現場英勇無比、毫無畏懼,其實一些小德牧也非常的膽小害怕。為此,主人還不得不花心思訓練德牧,幫助它提高膽量。那你知道德國牧羊犬膽子小應該如何訓練幫它提高嗎?

要讓德過牧羊犬變得勇敢,那基本的要求就是要讓它接觸更多新鮮的事物。不管是人、環境、還是一些可以刺激到它的事物,都應該讓德國牧羊犬切身的體驗。通過現實生活來幫助提高德國牧羊犬的膽量。

我們可以帶德國牧羊犬去它不熟悉的地方,例如,另一個公園,郊外等等;帶德牧參加一些狗友的派對,讓德牧能接觸更多其它的狗狗、其它的人;或者邀請朋友(德牧陌生的哦)來家裡,實際訓練,引導它應該如何正確的面對陌生人,應該如何的快速適應陌生的環境,提高德牧的膽量,讓它變得更穩重機警。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刺激到德國牧羊犬的。

例如,巨大的響聲(鞭炮聲、飛機轟隆隆的聲音),又或者電話鈴聲、門鈴聲、汽車鳴笛聲等等,這些都可能刺激到德牧犬。要想讓它能穩定的面對,在日常生活中就應該進行針對性的訓練。讓它能夠熟悉、分辨這些聲音。

【小編提醒】:在幫助提高德國牧羊犬膽量的訓練中。無論訓練場地在哪,無論訓練的內容是怎樣,馴養者都要管理好德牧犬,做好牽引,不能讓它逃離自己的視線範圍,更不能讓它撒歡的亂跑,要避免訓練中出現任何意外事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