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亂撒尿怎麼辦?如何糾正?

德國牧羊犬除了有寵物狗的身份之外,它還可以被馴養呈工作犬,如搜爆犬、搜救犬等等。這樣的德牧總會吸引人們羡慕、敬佩的目光。但是,生活中如果德牧有亂撒尿的習慣,想必對它敬佩的感官也會有所改變吧。為此,你會如何糾正德牧亂撒尿的行為呢?

糾正德國牧羊犬亂撒尿的行為,首先就要知道德牧排泄的規律。一般來說,狗狗在早晨起床,飲水15分鐘左右,飲食30分鐘左右就會有排泄的需求。把握這個規律之後,每當關鍵時刻,就要密切關注德牧的行為活動,及時的將它引導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慢慢的改變德牧亂撒尿的行為習慣。

當然,在訓練之前,應該先給德牧準備一個廁所。這個廁所可以是商店購買的專業的狗狗廁所,也可以只自己DIY一個。狗狗的廁所可以很簡單,一個破舊的紙箱子或者是一張較大的尿墊、報紙等等,

在家裡選擇一個固定的地方擺好就可以。然後每次訓練就引導狗狗去固定的狗廁所即可。

德國牧羊犬需要排泄之前,都會不停的聞地面,或者是轉圈。這就表示德牧在尋找廁所。如果你發現它有這樣的行為,那麼放下手中的事情,將它引導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通過一段時間的馴養,相信聰明的德國牧羊犬就不會在隨便亂撒尿了,也省去我們的煩惱和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