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愛打架怎麼辦?如何糾正?

德國牧羊犬是最常見的工作犬,例如,搜救犬、搜爆犬等等。德牧有著俊朗結實的外表,它還有著冷靜穩定個性。它的攻擊能力、防禦能力、撕咬能力、警惕性都非常的強。一般來說,訓練有素的德牧犬是不愛打架的。但是也存在特殊的情況,如果一隻德國牧羊犬喜歡打架,那應該如何幫它糾正呢?

一般來說,德國牧羊犬都不怎麼愛打架。除非在特殊的情況下,例如敵人進攻,自己的領地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脅等等。當然,一些脾氣性格不好的德牧,從小就養成不好的行為習慣和品性,那麼這類的德牧會相對比較喜歡打架。

德牧打架,作為家長當然應該是第一時間就制止。不管德國牧羊犬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打架的,家長都應該首先讓這場狗狗之間的戰鬥停止,以避免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要糾正德牧喜歡打架的習慣,這需要主人花費一番時間和精力。

而且在過程中不能中途放棄,不能再去刺激德牧犬,必須引導德牧養成冷靜、穩重的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