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約克夏犬怎麼做美容

約克夏犬是一種勇敢而又愛吃醋的寵物狗狗,家裡有了約克夏犬就不要再養其他的狗狗了哦。而關於狗狗美容這塊,約克夏整體外貌:被毛很長,毛髮順滑,垂直至地面,背部的被毛垂向身體的兩側。身材矮小緊湊,比例協調。高高抬起的頭部給人以充滿活力的印象。約克夏犬特點:機警、聰明的玩賞梗犬。建議約克夏美容週期:6~12周。

參考美容清單

①如果是約克夏作為展示犬,需要將頭頂上的毛髮紮起來。

②只有衛生區和爪墊下方需要修剪。

③大多數寵物主人喜歡把約克夏狗狗的爪子修剪成圓形,並喜歡在頭頂留一個劉海。剪劉海的時候,把拇指放在停止的位置上,然後向前梳起一小部分毛髮,從眼角外側開始向另一隻眼睛的外角開始剪,再順次修剪其他毛髮。

④為了讓毛髮顯得更有層次感,可以使用打薄剪。每次抓起一部分毛髮,然後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修剪。

修整腿部的邊緣毛髮,沿著頭部外形修剪一圈。

⑤如果需要,可以用電推剪將毛髮修剪得更短些,並且用剪刀修剪腿部毛髮。

⑥如果約克夏毛髮狀況很好,也可以用打薄剪修剪被毛。

⑦如果毛髮打結情況嚴重,則需要用電推剪推剪約克夏犬的全身毛髮。

狗狗美容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就約克夏的毛髮修剪來說就有很多的講究,也要因狗制宜,才能剪出滿意的髮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