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怎麼做美容是比較合適的呢

泰迪犬之所以受歡迎,一身捲曲蓬鬆的毛髮給它加分不少,那紅棕色的毛髮活脫脫就像韓國的泰迪公仔一般,因此也就有了這個名字,那麼泰迪怎麼做美容是比較合適的呢?

1.因為泰迪的頭比較小,所以為了掩飾這一缺點,可以頭上的毛留長些,把頭剪成個圓形,脖子上的毛要自然垂下,耳朵周圍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大,才會美觀,就像俊介那樣。

2.要是你家泰迪的頭部較大,那就把毛剪短,脖子上的毛也不要剪了。

3.泰迪臉長的話,應將鼻子兩側的鬍子修剪成圓形,這樣才能突出重點。

4.眼睛小的泰迪,可以把上眼瞼的毛剪掉兩行,這樣能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5.脖子短的泰迪,可通過修剪頸部的毛來改善其形狀,而脖子中間的毛剪深些,看以感到脖子會變長點。

6.身體長的泰迪,可以把胸前或屁股後方面的毛剪短後,用卷毛器把身體的毛卷松一點,

這樣會使身體顯得短些。

7.有些胖的泰迪,最好是將全身的毛剪短,四肢剪成棒狀,能使身體顯得瘦些,但是胖不說影響美觀,其實胖胖的挺可愛,但是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還是建議家裡狗子胖的主人就快去帶它減肥吧。

8. 如果想給泰迪染毛的話,在染毛時也可以注意一下,用直排梳一遍,確認毛有沒有染透。上色後用電吹風吹十到十五分鐘,吹幹,尾部染完後用錫紙包好,用皮筋紮住,染耳朵的時候要多抹一點。

泰迪犬是很需要美容的狗狗,要是不定期美容,就很變得很醜很邋遢。所以為了泰迪能好看起來一定要按規格修剪,不能隨便剪,以免剪毀了不僅狗狗抑鬱,主人看著也揪心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