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教你給雪納瑞狗狗洗澡的方法

寵物狗不怎麼脫毛而且不換毛的,但是毛髮濃密又捲曲,我們需要每週定時為它護理一次毛髮。然後每個月為它洗2-3次澡,其實,主人如果有時間幫小狗洗澡,洗澡時間可是很棒的“親子時間”。在過程中,為了減少小狗的恐懼感,主人應多多輕聲稱讚小狗和小狗講話,小狗雖然不瞭解你稱讚的實際意義,但它會知道這個氣氛是美好的,主人也可以趁洗澡時,順便幫小狗檢查身體有無異狀,下面來教你給寵物狗洗澡的方法。

1.寵物狗前我們要先用寵物狗狗專用梳子把它全身的毛髮梳順,注意,梳理時要小心點不要把它弄傷了。

2.梳理完毛髮後,就開始洗澡啦,用40度左右的溫水來洗,避開頭部,把身上打濕,然後用寵物清洗劑在它身上輕輕的揉搓,再用水快速把它的頭部和身體上的泡沫沖洗乾淨,注意不要把泡沫和水沖到眼睛和鼻子嘴巴裡去了。

3.洗完後,用一塊大毛巾把狗狗包起來,儘量的擦乾,再用吹風機把它的毛髮吹幹。如果是夏天可以不用吹機機,直接在陽光下曬乾。

4.最後,再用梳子把寵物狗全身的毛髮梳理一遍,這樣一隻乾淨全新的寵物狗狗就出現嘍。-寵物資訊:給寵物狗狗洗澡的正確方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