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什麼原因導致法鬥價格昂貴的呢

蠢萌蠢萌的法國鬥牛犬是很多小夥伴喜歡的品種,可它們的價格卻總是居高不下讓人很難接受。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法鬥價格昂貴的呢?

1、犬舍

不同犬舍出售的法鬥價位是不一樣的。知名犬舍的售價肯定要比普通犬舍貴。至於差價,不太好說,但為什麼知名犬舍售價貴,小編還是能夠找出緣由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賺回成本。一般來說犬舍之所以知名,都是靠打廣告等方式發展起來的,這就會花費不少經費,另外,餵養幼犬付出的經費也不少,它們當然會從售價上賺回一些成本費用啦。

2、地域

因為消費水準的不同,不同地區、不同城市對於法鬥的售價就會不一樣。

3、血統

追究到法鬥本身來說,血統純正的肯定要比血統不純的價格貴,賽級犬的後代就一定會比普通純血後代貴,至於貴多少,還是要看每只狗狗和地方的不同了。

4、繁殖力

法鬥的繁殖力較低,一般一年只能生產一窩小法鬥,並且大部分一窩僅有4只幼犬。這就是物以稀為貴的典型案例,另外,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法鬥是自己生產的,剩下的基本全靠剖腹產。這也是法鬥價格昂貴的一大原因。

5、炒作

由於喜歡法鬥的人越來越多,商家就看中了其中商機。故意炒作弄噱頭,把法鬥價格提高,就目前來看,一隻較好的法鬥市場價在3000---5000不等,至於那些血統更純一點的、毛色同一的比如純白色的,市場價怎麼也得2萬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