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犬亂咬東西怎麼辦?如何制止?

乖巧可愛的泰迪犬深受家人的喜愛,而調皮搗蛋,喜歡亂咬東西的泰迪犬卻總是讓家人煩惱憤怒。愛亂咬這不是一個好習慣,將主人新買的鞋子、衣服都咬爛了,那泰迪犬又如何能贏得家人的喜愛呢?泰迪犬亂咬東西應該怎麼辦呢,應該如何制止呢?

首先,在泰迪犬習慣亂咬的時候,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它。作為它的主人,可以大聲的訓斥它,讓泰迪犬能立刻立刻停止亂咬東西的荒唐行為。當然,如果泰迪犬不聽你的指令,那麼可以使用撒水槍,來強行制止泰迪犬亂咬東西。

其次,要防止泰迪犬亂咬東西,作為家長在生活中就需要特別注意,將東西收藏好,或者直接所在櫃子裡。避免泰迪犬接觸到這些東西,防止它亂咬。又或者,在一些物體上噴上狗狗最不喜歡的味道,這樣泰迪犬也就不會在隨便接近那些東西時,不會在亂咬東西了。

第三,

要防止泰迪犬亂咬東西,還可以儘量的轉移它的注意力。平時可以帶領泰迪多做一些運動和鍛煉,幫助消耗它的精力,讓它回家後在沒有精力去亂咬東西。又或者直接給泰迪犬購買一些狗狗玩具,讓它隨時有新鮮的東西可以玩,轉移它的注意力而不要在隨便亂咬其它東西了。

PS:要防止泰迪犬隨便亂咬東西,還得從小開始訓練它,讓它養成好的性格和習慣,讓它可以和平與家人相處,而不要養成惡劣的壞習慣,更不要隨隨便便就亂咬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