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常用服飾簡介

犬雖然都有自己的皮毛,但在某些情況下,配製服裝還是有用的,它不但能增加犬的美感,反映出犬主熱愛生活和對愛犬的關愛,同時也起到了保暖、防寒、防雨以及防止脫落的皮毛隨處飄散的作用。


下面介紹幾款愛犬的服飾,這些服飾可以在寵物用品店買到,當然犬主也可以自己縫製。我相信更好的設計還是屬於天才的你。
套頭T恤衫
套頭T恤衫是愛犬四季皆宜的休閒服,可以用人的舊套頭T恤衫加以改制。最好選用針織棉布,這種布料對犬的皮毛沒有刺激,而且有彈性。然後根據犬的身體各部位的尺寸,如背長、腹長、腹圍、頸圍進行裁剪,就可以縫製出適合的套頭T恤衫。
背扣式背心
這是一種比較實用的款式,特別是冬天外出的短毛犬,如杜伯文犬、吉娃娃犬等。犬著裝後,如果在胸前配上蝴蝶結則更增添了造型上的美感。背扣式背心的布料可選用棉絨布或格尼布,

因為它們較厚實,具有良好的防風保暖作用。
前開門背心
前開門背心和背扣式背心在製作和用途上都很相似,只是前開門背心的開口在腹下,因此可以在後背上更好地進行裝飾,以充分發揮犬主的藝術想像力。
披風型雨衣
披風型雨衣無論在造型製作,還是穿戴上都很方便。帶著愛犬在雨中散步,不會淋濕身體,縱使在陰鬱的雨天,也能給我們帶來別樣的感受。披風型雨衣選用防風、防雨的材料製成,如果再採用亮粉及螢光綠的搶眼配色,即使在能見度比較差的陰雨天,也不會擔心身後的車輛。
圍嘴和腳套
這是兩款比較實用的設計,帶有較強的裝飾效果。圍嘴能防止吃食或飲水時弄髒前胸;腳套是陰雨天散步不可缺少的用具。
蝴蝶結蝴蝶結是一款純屬裝飾的設計。它變化多樣,製作容易,穿戴效果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