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哈默燈泡和普通燈泡的區別

喜歡燈泡的花友,都想知道哈默燈泡和普通燈泡的區別,其實這是兩個差異蠻大的肉錐品種,下面就來看看它們具體的區別(下圖是哈默燈泡)。

1.身價不同:哈默燈泡比普通燈泡貴的多。

2.大小不同:普通燈泡成株個頭很大,隨著年份增長,會越來越大,最大的據說能長到直徑10釐米,正常的一般2~3年的,都可以長到2釐米以上。而哈默燈泡總體來說個頭比較小,通常的成株個體在1釐米多。以後,就長的比較慢了。

3.開花時間不同:普通燈泡是白天開花的,開花時間和生石花很像,下午開花,開大概2~3個小時,天黑就合攏了,花比較大,紫色。而哈默燈泡是夜裡開花,通常是晚上八點以後才開始開,開到轉天早晨,花很小,白色或者淡黃色。

4.外觀的區別:普通燈泡表面非常光亮,而哈默燈泡相對來說沒有那麼有光澤,內部細胞顆粒感明顯,顯得不那麼透亮。這兩種燈泡都隨著季節變化,

顏色有變化,但是哈默燈泡顯然顏色變化沒有那麼大,總體來說都是綠的,春季的時候會發紅,但是最多也就是個橘黃色,多數情況還是綠色中帶著點兒紅色。而燈泡則是從綠色,一直變到通紅色,變色幅度非常之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