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絲熊價格 和普通倉鼠一樣它的價格不高

金絲熊價格,金絲熊看他的名字你肯定以為它是熊,其實它是一種倉鼠,金絲熊本身也非常可愛,非常值得大家去飼養,價格也不貴很適合大家去飼養,那麼可能有人要問了金絲熊既然不怎麼貴,那每一隻價格大概在多少錢呢,那麼今天就由的小編就給你好好介紹下金絲熊具體價錢。

只要是鼠都喜歡磨牙,當然金絲熊也是其一,可以作為金絲熊磨牙的食物有很多如:葵瓜子、雜草種子或糧食等等。需要提醒的是不能給予過多的葵瓜子或高熱量食品,金絲熊容易發胖,營養不均衡。過胖的鼠,夏天容易中暑,皮膚脂肪過厚,容易脫毛。蔬果部分請勿一次餵食太多,容易造成腹泄死亡。

主食以各種雜草種子和糧食為主,偶爾獵食昆蟲,有儲存食物的習性,家養倉鼠不冬眠,但防止偽冬眠,它們會儲存食物過冬。人工飼養情況下可喂鼠糧、水果乾、適量的蔬菜。

餵養時一般餵食金絲熊專用的鼠糧,在以鼠糧為主的時候,也要注意喂一些麵包蟲和小魚幹。金絲熊有把食物貯存在頰囊裡的習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