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除掉狗狗身上的跳蚤呢

狗狗身上的跳蚤是一件讓家長們頭疼的事,家長們一直對戰跳蚤,狗狗身上的跳蚤不但對寵物狗狗皮膚是一種傷害,還會攜帶各種病菌,更重要的是還會危害家長的健康,是我們不能忽視的一個問題。那麼狗狗身上有跳蚤怎麼辦?如何除掉狗狗身上的跳蚤呢?

新孵出的跳蚤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生活數周,靜候可以寄生的狗狗的到來。所以小狗身上有跳蚤,那麼它的窩中一定有卵,平時要注意清潔。

逆毛生長方向梳起被毛,觀察毛根部及皮膚,如發現跳蚤或蚤糞即可確診。也可用一張濕潤的白紙,放在犬身下,然後用梳子梳毛,跳蚤的排泄物即不斷地掉到白紙上,

做好其他準備後還要給狗狗做好消除跳蚤的工作,必須連續噴灑數次,一般是每週1次,連續1個多月才行。在殺滅小狗身上的跳蚤的同時,必須對小狗的活動區域,特別是小狗的碗具。

小狗身上有跳蚤一定要及時處理,以免影響狗狗的正常生活,另外我們要幫寵物狗預防跳蚤,千萬別等跳蚤上身再去治療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