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淺談給狗狗洗澡的一些壞習慣

如今很多人喜歡餵養寵物,可能對自己的寶貝狗狗比自己還在乎,總想把最好的都給自己的寶貝,把更多的愛都給寶貝,但殊不知有時候我們“愛”的方式其實是錯誤的,我們覺得是對狗狗好,其實不然!下面說說怎麼樣對狗狗是不好的!

先在洗澡說起,可能我們自己會覺得狗狗洗澡一定要洗的很勤,這樣就不會髒了,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狗狗的皮膚跟我們自己的是有很大差異的,狗狗的皮膚偏鹼性的,而我們人類則是偏酸性的,所以不能洗澡太頻繁,建議是一周到兩周洗一次便可!接著來說洗澡時用的洗澡用品。我們人類洗澡都會用浴液、香皂之類的,那狗狗有必要這麼做嗎?

恩,其實是可以的,但很多人會用自己的浴液或者是香皂給狗狗用,這是大錯特錯的,因為我們和狗狗皮膚的質地是完全不同的。錯誤的使用會使狗狗脫毛、毛髮失去光澤、皮膚鬆弛、更為嚴重的是會患上多種皮膚病,

這是很嚴重的!那麼正確的方法是選擇狗狗專用的一些沐浴露,在正規的狗狗用品超市都是有售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不要認為我們所謂的“愛”對我們的寶貝來說也是“愛”,不見得噢!所以為了寶貝健康的成長一定要在洗澡這個看似小事的大事上謹慎注意噢!!!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