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金毛犬修毛的方法和步驟是怎樣的

金毛犬的毛髮並不太長,這也使得金毛看起來更加的俊朗瀟灑。注意,要一直保持金毛俊朗的外表,它的皮毛就要定時的寵物美容哦。給它梳毛、洗澡、修毛都是主人應該做的。由於金毛犬的毛髮並不長,那我們應該如何為它修剪呢?修毛的方法和步驟又是怎樣?

我們知道,金毛犬也有不同的品種,其毛髮生長的特點也不經相同。所以,在金毛修毛、梳毛的工具也要區別選擇。一般來說,梳子可以分為兩種,及齒密梳子和齒梳梳子。梳子的齒端和橫截面都是圓的,這樣可以避免刺傷到金毛的皮膚。選擇的修毛刀應該是刀刃末端呈圓型的類型,其目的同樣是為了避免刺傷金毛的皮膚。

給金毛犬剪毛應該先為它梳毛。用齒密的梳子先徹底的給的給金毛梳理一遍,然後用齒梳的梳子在梳理一遍。在金毛整個皮毛都被梳理順暢之後,就可以開始給它修毛了(注意,

很多家長還習慣先給金毛洗澡,然後在修毛,這樣也是可以的哦)。

因為金毛的毛髮並不太長,所以在修剪掉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要用梳子邊梳理邊修剪,就像理髮師邊梳理邊給人剪頭髮一樣。金毛身上比較短小的毛髮就不要在去修建了,需要注意的是,它腳周圍的一些長毛一定要修剪乾淨,同時腳趾部位的長毛也要徹底的修剪乾淨。

PS:在修建完後,遠距離觀察金毛犬,發現有不好的地方,在進行適當的修飾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