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加拿大無毛貓價格

沒有毛的貓又叫加拿大無毛貓、斯芬克斯貓。它們造型奇特,與傳統的貓咪相比,它們耳朵更大,而且渾身沒有茂密的毛髮。人們對於無毛貓的評價褒貶不一,有人覺得這種貓長得太過嚇人。貓沒有毛怎麼擼,這種的擼貓還有什麼意思?有人卻覺得這種貓咪非常奇特,可以不用打掃貓咪毛髮,避免掉毛的煩惱。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加拿大無毛貓價格


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

加拿大無毛貓是一種性格很獨立的貓咪,不需要主人特別費心照顧。它們性情溫和沒有攻擊性,可以和其他小動物和諧共處,既想養貓咪又想養狗狗的人可以選擇加拿大無毛貓,放在一起不會打架哦。

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影響加拿大無毛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加拿大無毛貓血統、品相、性別、地域等等。一般血統越純正的加拿大無毛貓價格就越高,此外一線城市無毛貓價格會比二三線城市稍高,

成貓比幼貓價格高一點。加拿大無毛貓在國內數量較少,且育種困難。物以稀為貴,所以價格比別的貓咪高很多。一般一隻加拿大無毛貓價格在3萬左右。


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

此外,加拿大無毛貓冬天怕冷夏天怕熱,

夏天出門需要塗抹防曬霜,如果太熱還需要開空調。冬天要做好保暖措施,室內溫度低於10攝氏度會被凍死哦。


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

以上介紹了沒有毛的貓多少錢一隻,加拿大無毛貓智商非常高,很容易訓練,學習能力很強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