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美國硬毛貓好養嗎?美國硬毛貓習性介紹

美國硬毛貓來自于紐約農莊貓的基因突變,它們比較粘人,對陌生人也不怎麼抗拒。性格溫順,環境適應能力很強。那麼美國硬毛貓好養嗎?

美國硬毛貓好養嗎:毛髮、美國硬毛貓被毛較短,毛髮緊密均勻。手感粗糙、微卷,毛質強硬而有彈性。毛分兩層,下層毛一根一根緊縮,毛前端的1/3捲曲,就像燙過的頭髮一樣。上層的保護毛也是如此,並且毛很硬。毛色有黑色、白色、斑紋等。美國硬毛貓從中型到大型均有,體形健美,苗條而健壯,肌肉極為發達。但是掉毛很嚴重哦,到了春秋換毛季節,家裡的沙發、衣服上可能都是貓毛哦。

美國硬毛貓好養嗎:性格、美國硬毛貓性格活潑好動,好奇心旺盛。由於自尊心強,表情看起來比其他貓嚴肅。有其他貓在時,會顯露出支配性強又好勝的性情,裝出一副很威風的高傲樣子。其實它們個性溫馴,很容易與人親近,情感豐富且溫和。屬於愛玩耍又經常撒嬌的貓,十分喜愛被人抱著。

美國硬毛貓好養嗎:食物、美國硬毛貓不挑食,餵養非常方便,平時餵食貓糧就可以啦。為了保證貓咪的營養搭配合理,還可以適當的為它提供蔬菜、肉類等,還有記得給貓咪多喝水。

總體上說,美國硬毛貓打點簡單,身體強健很少生病而且情緒穩定,比較容易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