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毛髮梳理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養貴賓犬的主人們都會花很時間給貴賓犬做美容,打理毛髮,但是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打理,給貴賓犬做好美容不管是平常帶狗狗出去散步還是參加比賽,都能讓自己臉上有光。幫助貴賓犬做好美容工作最主要的的當屬做好它的毛髮護理工作了,下面我們來介紹關於貴賓犬毛髮梳理的方法。

很多主人平常不太注意這一點,或者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堅持不下去,再加上本身貴賓的毛髮又比較捲曲和容易打結,所以最終效果肯定差強人意。梳理過程中主人可以按照尾巴和後腿、身體、前肢、頭的順序。用針梳向下梳,右手梳時,左手應該壓住沒有梳過的毛,使其和梳過的部分分離。不要以為到此梳理程式就結束了,在此大家要注意一下,關於貴賓犬的四肢和腋下的毛髮千萬不要忽略。只要按照以上方法的話,建議每週梳理三到四次即可。

與此同時,定期給貴賓犬洗澡也是保護狗狗毛髮健康的不錯的選擇。洗澡前先檢查一下狗狗身上的毛髮是否已經梳理順暢,有沒有打結的毛髮。等沖洗完畢之後,記得要用幹毛巾擦拭狗狗身上的水,並且吹幹。如果想要貴賓犬的毛髮變直,吹風的時候,可以使用針梳來回梳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