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家裡能養環翅馬齒莧|實在太簡單了

說環翅馬齒莧估計很多花友都有點懵,但是如果說闊葉馬齒莧估計知道的花友就多了,當然也有花友稱之為大花馬齒莧的,本文我們說說家裡養環翅馬齒莧,其實真的很簡單。
種植環翅馬齒莧最重要的是光照,其他都可以相對隨意,因為它夠皮實,只要光照充足開花量很大,所以放在向陽的地方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它太容易養了,所以這裡就不過多的敘述了,用相對肥沃一點的土壤,然後花友只要挖個坑埋點土,然後澆透水,放在太陽底下就可以了,保證爆盆給你看。
環翅馬齒莧怎麼繁殖 非常簡單,和太陽花一樣,將枝條剪下來,然後插在土裡,澆透水就可以了。如果家裡沒有,可以在其他花友花盆裡掐幾個枝條,回家就可以繁殖一大盆。
環翅馬齒莧能吃嗎? 有吃貨居然想吃它,咱們國內吃的野菜馬齒莧是那種開小黃花的野生馬齒莧,而環翅馬齒莧並不是馬齒莧,兩者還是有差異的,所以編輯不建議食用,畢竟想吃馬齒莧隨便去郊外都能挖好多。東西不能亂起,起碼沒有看到有人吃。 最後總結一下環翅馬齒莧,因為編輯今年養了兩盆環翅馬齒莧,紅色和黃色兩個花色,給編輯的感覺是環翅馬齒莧的花比太陽花更有型,而且它枝條匍匐後枝頭是向上的,花朵更有質感,雖然是單瓣,但是開花量多了以後,給人的感覺更清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