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幼貓好養嗎幼貓怎麼養


貓咪的優雅高貴及時而高冷時而黏人的性格贏得很多人喜歡,而且它們長相可愛,性格溫順。擼一把貓咪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

很多人覺得寵物應該從小就開始飼養,這樣可以更好的培養感情。寵物也會將你當成自己的全世界。最近很多人都在諮詢幼貓好養嗎?幼貓怎麼養?

幼貓免疫力低,體質較差。在飼養時需要主人精心照顧。

幼貓怎麼養:貓窩、幼貓在剛剛進入家庭時,還沒有適應。會有膽怯等情況發生,這時候不要強行擼貓,會嚇著它們。貓窩最好選擇半封閉式的那種,可以給貓咪安全感。等貓咪完全適應後它們會主動找你玩的。

幼貓怎麼養:貓糧、幼貓腸胃脆弱,牙齒發育也不完全。可以選擇合適的幼貓糧泡軟後喂給貓咪,它們能更好的吸收。不要喂牛奶和自來水,容易拉肚子。

幼貓怎麼養:指抓板、貓咪指甲快速生長,而且結構像洋蔥一般,

裡層的指甲不停地長出來,外層指甲剝落。有時候會很癢,所以需要磨爪,指抓板對貓咪來講是必不可少的哦,不然遭殃的就是家裡的傢俱了。可以先在指抓板上抹好貓薄荷,貓咪會愛上指抓板哦。

幼貓怎麼養:洗澡、幼貓最好不要洗澡,容易感冒死亡。如果覺得貓咪很髒可以適當的擦一擦,或者用貓咪專用免洗乾粉。用免洗乾粉的時候注意避開貓咪耳道、鼻子、嘴巴、屁股等敏感部位。幼貓怎麼養,你知道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