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吃什麼 喂幼犬狗糧為首選

比格犬吃什麼,比格犬有著很古老的血統,相傳,與英國皇室的淵源頗深,短小精悍,是人類不可多得的號幫手,非常適合人類飼養,但是與英國皇室的淵源頗深,但是比格犬吃什麼呢。

4~6月齡的幼犬,食量增大,體重增加很快,每日所需飼料量也隨之增多,每天至少喂3次。喂幼犬狗糧為首選。如果喂幼犬狗糧不方便,可以喂肉加玉米麵、胡蘿蔔、肉骨粉(鈣粉),鈣磷比應在0.9-1.1:1,對狗來說食物中的鈣磷比非常重要。如果沒有肉骨粉可以用人吃剩的骨頭,用高壓鍋將骨頭壓酥做成骨粉拌在食物中喂狗。注意不要給狗吃雞骨頭、洋蔥、巧克力這些都對狗不利,洋蔥、巧克力對狗有毒。

給寵物狗選擇狗糧,家長應該明白一點。並不是所有價格越貴的狗糧才最好,對於狗狗來說,只有營養成分最符合其身體成長要求的狗糧才最適合。所以,在選擇狗糧之前,家長應該先明白狗狗的身體狀況,

是肥胖還是消瘦,是幼年身體成長的關鍵期,還是成犬身體穩定期等等,然後在選購合適的狗糧。

挑選狗糧的時候不需要看品牌。看看你用的品牌裡不同系列狗糧的成分。它們有什麼不同?如果只是最主要的肉類成分有所不同,那麼你就可以換其他品牌了。如果兩種系列裡包括主要肉類成分的許多成分都有所不同,那麼你大可不必嘗試另一個品牌。關鍵點在於使你的狗接受多種不同的食物成分,而不是品牌忠誠度。

狗糧就真的像有些人說的那樣可有可無麼?很多人都說,狗以前也不吃狗糧,一樣活的很好。說這句話的人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就是相比較過去,在狗糧被普遍運用的今日,

gg的平均壽命和存活率達到了一個空前的頂峰。基於這個事實,我們沒有理由不承認狗糧的優勢。因此,如果你沒有全面系統的學習過寵物的營養學,或者有豐富的經驗支持你,而你希望你的寵物狗可以長壽的話,請選擇最直接有效的方式-------狗糧為主。

那麼出於健康因素考慮,除了狗糧以外,gg就不能吃別的東西了麼?當然不是。但是狗糧每日的攝取量應該保證至少是gg每日攝取食物總量的90%]。剩下的10%可以是專門為gg製作的零食,或者其它副食。但是如果你有給你家gg垃圾食品和人吃的飯的習慣,請保證每日的總攝取量不要超過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