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 血統越好的貓越貴

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據小編所知呢,英國短毛貓對的性格其實一點都不想只喵星人,它們有著濃重的好奇心但是又有著喵星人的高冷,卻有著不是喵星人的適應力,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了它們作為自己的生活伴侶,想要買英短的人都可能想知道那麼英短大概多少錢一隻呢。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大約在1500-5000之間,然而這不包括血統特別好的貓,血統越好的貓越貴這毋庸置疑。

英國短毛貓的祖先們可以說是“戰功赫赫”,早在2000多年前的古羅馬帝國時期,它們就曾跟隨凱撒大帝到處征戰。在戰爭中,它們靠著超強的捕鼠能力,保護羅馬大軍的糧草不被老鼠偷吃,充分保障了軍需後方的穩定。從此,這些貓在人們心中得到了很高的地位。就在那個時候,它們被帶到了英國境內,靠著極強的適應能力,逐漸演變成為英國的土著貓。它不僅被公認為捕鼠高手,

那英俊外形也被更多人所喜愛。

到了19世紀的末期,英國的育種專家們在這些土著貓中選出最美麗的貓咪,開始了漫長的培育工作,最終這個被稱為英國短毛貓的品種誕生了。1871年,英國短毛貓參加了倫敦的水晶宮博覽會,起品種也從此開始被命名。

1901年,英國貓俱樂部成立了,那時的英國短毛貓還是體型大而結實的藍色毛種,很像法國的卡爾特貓,後來由於它們的後代越來越像,甚至不分彼此。所以FIFE(英國最大愛貓協會)決定將這兩個品種合二為一。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更多毛色的英國短毛貓也陸續被各國的貓會所承認,它們走進了千家萬戶,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