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孟買貓多少錢一隻 標準身材最健康

孟買貓多少錢一隻?想要養一隻孟買貓,卻又擔心價格太高無法承受?不如提前上網看看小編就下來的介紹,就不用擔心寵物店會“宰客”哦!當然,不管花了多少錢買的孟買貓,大家都希望貓貓是健健康康的,那麼,怎樣的孟買貓算標準呢?同樣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的介紹哦!

孟買貓的價格根據其品質、血統、品種的不同而分為幾千到上萬不等。在國內,純種的少,起碼要5000以上的價格,這是純種帶證的底線。孟買貓上萬的價格也是很常見的。因此,一般市場上售賣幾百,2、3千價格的孟買貓肯定不會是純種的,大家千萬要注意哦!

孟買貓的標準:

頭:中等大小。圓,沒有棱角。前額圓形。滿月臉頰。適度短的鼻。寬,適度短的吻。下巴圓而堅固。下頜有力。

耳:中等大小,靈敏,基部寬,耳尖微圓,間距大。耳內微有絨毛。

眼:大而圓,間距大。明亮,金色或古銅色眼。

頸:長度中等,粗而彎曲。

身體:大小中等,半矮胖型。肩有力而發達,胸寬。骨骼粗重,肌肉結實。

腿和爪:腿的長度和骨骼中等尺寸。肌肉發達。圓形,中等大小的爪。小而呈橢圓形。

尾:長度中等,筆直,適度粗,向尖端逐漸變細。

被毛:短而緊密的毛髮閃著絲綢光澤。幾乎完全沒有底層絨毛。緞的質地。顏色:只有黑色。皮膚和足墊也是黑色。最終的眼色到6個月大的時候才完全確定。

注釋:允許雜交品種:棕色暹羅貓和黑色美國短尾貓 可接受的顏色如下:

黑色貓(短短的“漆皮”被毛是此品種的重要特徵,漆黑的被毛使眼睛更加明亮。幼貓發育十分緩慢,被毛上常有虎斑。幼貓的眼睛顏色和其他幼貓眼睛顏色一樣,出生時是藍色,然後變成灰色,最後變成金色或深紫銅色。

)

不良性徵:頭骨扁平,眼睛綠色。過於異國情調的身體形狀。過細的尾,過於細緻的骨骼結構。羊毛狀被毛。鼻頭或足墊不是黑色。白色斑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