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吃什麼 松獅怎麼養

松獅性格沉穩安靜,對陌生人戒備心強,對主人比較忠誠,獨立固執非常自我,不太好訓練。外形酷似獅子,被毛柔軟濃密,長相很惹人喜愛。那麼松獅吃什麼?松獅怎麼養?

松獅吃什麼:首先,不管松獅犬還是其它狗狗都一樣,剛出生不久的幼犬餵養的食物和成年狗狗的營養方面會有些些不同,幼犬的牙齒,骨骼,身體各方面都在生長發育,所需的營養要更全。可以給狗狗食用專門的狗糧和罐頭,要多補充鈣和礦物質,鈣可以更好保過骨骼和牙齒生長,可以在寵物店購買專門的鈣片。

松獅吃什麼:另外像牛肉,雞肉,豬肉也是非常好的食物,但因為幼犬的腸胃功能還沒建全,比較脆弱。所以餵食這些食物時,一定要煮熟,還要把有肥肉部分剔除。不然容易引起狗狗拉稀嘔吐, 另外要注意食用量,肉雖好但也不能吃太多。最後喝的水,不能用自來水,要用燒開後的涼白開,

而且要隨時備有乾淨新鮮的水給狗狗。

松獅吃什麼:當松獅犬一歲以後,牙齒基本上都已經長齊,身體發育基本成熟,這時,每天基本餵養一次就可以了,最好是固定一個時間。養成好的規律,但還是要記得肉肉不能吃太多,以免有皮膚病,

成年後的狗狗,可以平時自己在家做配餐給它吃,一個是現在的狗糧裡面有防腐劑,添加劑吃多了怕對狗狗身體不好,二來自己做也經濟實惠。可以經常喂點米飯,因為容易吸收對腸胃好,而且還可以讓毛色更亮。同時為了做到營養均衡,平時在飯裡面可以適當加些煮好的蔬菜。

那麼松獅吃什麼?松獅怎麼養?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