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怎麼驅蟲?有什麼方法?

松獅犬一定要定期驅蟲,無論是體內寄生蟲還是體外寄生蟲都嚴重影響著狗狗的健康。感染寄生蟲的松獅其糞便中會有蟲子出現,食欲下降。所以,家長一定要想辦法給松獅犬驅蟲。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但是松獅犬吃驅蟲藥是沒有太大副作用的,相較於治病而言這種副作用松獅犬也還是可以承受的。需要注意的是,要給松獅犬驅蟲一定要使用狗狗專用的驅蟲藥,千萬不要使用人類的藥物來代替。

給松獅犬餵食驅蟲藥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可以可以直接將藥物放在松獅犬的嘴裡餵食,也可以將驅蟲藥混合在它的食物中,讓它一起吃下去。在服用驅蟲藥之後,你在觀察松獅犬的排泄即可。如果有效果,松獅犬的糞便中會帶有一些蟲子的哦。

給松獅犬體外驅蟲也需要特別注意。常備一些除蚤噴劑也是必要的。此外,每週都要為松獅清潔整理,

每天為它梳毛,定期給它洗澡都可以保證狗狗身體乾淨避免體外寄生蟲的騷擾。注意,除了松獅犬的身體需要及時的梳洗整理之外,生活的環境,睡墊,飲食用的器皿都應該定期消毒殺菌,以避免寄生蟲的滋生繁殖,保護松獅犬不受體外寄生蟲的干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