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有味覺嗎?狗狗味覺怎麼樣?

狗狗有味覺嗎?狗狗的味覺感官在舌頭上,但是狗狗舌頭表面分佈的味蕾很少,而且他的胃因為嗅覺刺激才會分泌胃液並且它們的嘴裡還多了我們人類沒有的茄考生氏器,所以它們的味覺就比較的遲鈍,不像人類的味覺那麼的發達。比如我們人類吃東西會先看外表,然後再聞香味,誰都喜歡好看味道又香的食物。但是對於狗狗來說一般它們對於食物味道好壞的判斷一般是用嗅來決定不是味覺,所以對於狗狗來說它們的味覺並不是很強。

狗狗有味覺嗎?不同的狗狗有不同的愛好,可能有的喜歡嘗試沖的東西,就像有些人覺得好吃的別的人不一定喜歡,所以才會有酸甜苦辣鹹這麼多味道。就像苦瓜對我們來說是很苦的,但是它們可不一定這麼覺得哦!就像有的狗狗的確是喜歡吃便便的,俗話不是就有說過嗎,狗改不了吃屎嘛。

但是對於現在這麼發達的社會來說那麼多五花八門的狗糧,狗狗應該也不會去吃便便了~

所以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了,狗的味覺並不是很強,而且還有點遲鈍,所以當我們做出我們覺得好吃的東西來餵養它們的時候,它們可能並不這麼覺得。

狗狗只能分辨出食物的氣味是很香的,但卻嘗不出食物的味道到底是怎麼樣,所以我們一般看到狗狗們在吃東西的時候,一般第一個動作就是先聞一聞。看看香不香。如果你餵養的狗糧不香的話,狗狗很有可能就不會去吃哦,所以當你看到你家的狗狗不吃飯的時候你就要考慮一下更換它喜歡的味道的狗糧了哦!


狗有味覺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