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椰子發芽在家用花盆養

對於花友來說椰子並不陌生,不過對於北方的花友來說椰子發芽後盆栽估計就不多見了!南方花友還好,下面我們就來說說椰子發芽!我們在水果市場看到的椰子是青椰子,這種椰子還沒到發芽的時候,如果不摘,等椰子成熟,表面變得粗糙了,才有可能發芽。
如果花友有興趣可以去某寶買,大概10塊錢一個。這裡需要跟花友說明的是,椰子我們買到發芽的,也可以把發芽的椰子在花盆裡養,但是在大部分地區,我們只能短暫欣賞,它的小苗期,因為椰子樹並不適合北方及大部分地區生長,剛開始靠椰子裡的營養,後來逐漸就枯萎了。
另外,發芽的椰子其實也是可以吃的,我講椰子砸開,可以吃裡面的椰寶,現在貌似很火,不過據說買回來的,大多口感不太好。
我們繼續說盆栽椰子,盆栽椰子主要有兩種形態,一種是正常的形態,將芽朝上,而另外一種就是將發的椰子芽橫著放,這樣椰子殼在上面,芽在側面。平時,我們不需要給椰子澆水太多,適當保持一點濕度就可以了,可以多噴水,少澆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