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吃什麼?哈士奇不能吃什麼?

哈士奇吃什麼?稍微對二哈有所瞭解的人都知道,哈士奇是什麼都吃的狗狗,不管是出於磨牙,無聊,還是說好奇想嘗嘗,它們真的是什麼都吃,例如很多時常忘記而沒有收拾好的東西物件,資料線、插排、手機、錢包、卡、身份證、孩子玩具、特別是鞋子、門、抽紙之類的等等等,哈士奇吃起來可香了。而我們要談的肯定是哈士奇吃的正常食品食物。

1、哈士奇喜歡吃什麼?

因為哈士奇是肉食性的狗狗,所以它們一定是喜歡吃魚肉、雞肉、牛羊肉,與此同時二哈們也喜歡吃一些蔬菜、大米、麥製品、牛奶之類的輔食,這些都是哈士奇喜歡吃多食物。事情上,我們一般飼養哈士奇都是簡單直接的喂它們食用狗糧,簡單方便,乾淨衛生,營養也均衡。那我們今天就重點說說狗糧的選擇。

目前市面上狗糧的品種諸多,有國產的,合資的,純進口的;至於購買管道隨便都能找到,寵物店、農貿市場、網店等;而這些狗狗主糧中商業糧占大部分比例,天然糧相對少很多;這些狗糧在配方上也有很大的區別,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能適用狗狗的體型大小、特定的功能效果等。二哈相對於同等體型的犬類,它們的進食量不大,所以我們在購買哈士奇主糧的時候,

一定要根據它們的生長發育情況來選擇購買,最好是在拆封後四十天內吃完。

而我們在選擇狗狗主糧的時候,一定要謹慎選擇價格過於低廉的、散裝的、保存場地不乾淨或者包裝破損的產品、特別是快到保質期的狗糧。不要為了一點點便宜而害了二哈的身體健康。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來選擇購買性價比高的狗糧。

對於濕糧的選擇,比如水分含量較高的肉類,蔬菜包裝的袋裝狗糧、罐頭等,這些濕量價格不菲一個月下來開銷可不少,長期食用這些狗糧,哈士奇可能就不會再吃主糧了,所以科學餵養最為上策。將濕糧與主糧混合起來,拌在一起餵食二哈也是一種策略,雖然哈士奇會機智的挑選好吃的吃掉,

甚至將飯盆弄翻弄倒,但作為主人還是要堅持混合搭配餵食二哈。因為在吃這個方面,對於二哈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吃好了,才能身體健康,所以要科學合理,營養均衡的餵養,把錢花在刀刃上。


哈士奇吃什麼

2、哈士奇不能吃什麼?

上面我沒說到了哈士奇愛吃的狗糧以及一些輔食,那麼那些食物是哈士奇要少吃或者不能吃的呢?

①洋蔥。洋蔥裡面含有溶解紅血球的毒性成分,吃多了會導致血尿亦或貧血、黃疸等中毒情況。

②巧克力。食用過多的巧克力,也是有可能會產生有毒成分而出現大小便失禁、痙攣、羊癲瘋等症狀,危及生命。

③烏賊、蝦、螃蟹、章魚、香菇等不易消化的食品,很有可能導致腹瀉、嘔吐。

④薑,咖喱粉,胡椒粉,山葵,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對哈士奇的肝臟、腎臟造成負擔,長期持續性的餵食此類食品甚至會導致二哈失去嗅覺,影響健康狀況。

看到這,小編再來總結下哈士奇吃什麼好,因為哈士奇什麼都愛吃、什麼都能吃,喜歡吃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們應該要嚴格按照科學的方法來餵食二哈,上面寫到不能吃的食物其實很多二哈都喜歡吃,但吃了未必好,有些甚至會導致中毒。所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購買適合它們吃的狗糧就行了,外加點輔食就足夠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