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兇猛

狼青犬民間說法是用狼犬和狼雜交而成 具有典型狼種犬的體貌特徵,尾長,三角眼,眼睛為黃褐色或深褐色.身體外形勻稱,運動靈活。狼青犬適應性強,生存能力強好餵養、忠實護主、活潑沉著,很有靈性天生具有易馴服。德牧體型高大,外觀威猛,它們敏捷,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狼青犬和德牧各有優缺點,那麼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兇猛呢?


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兇猛

狼青犬:狼青運動靈活。毛短,毛色白青,依戀性強,活潑沉著,接受訓練科目快,興奮抑制轉換靈活,容易達到平衡。追蹤、鑒別、搜索等能力較強,是一種優秀的軍、警用犬,看家保宅必備犬

一條好的中華狼青犬給人的印象是:結實、沉著、肌肉發達、警惕、且充滿活力。特別是它們的白色眼睛為極品,身體外形勻稱,體質結實

狼青犬的特點:性情兇狠 易馴化.科目扎實 .靈敏度高. 攻擊性非常強 .警覺性高.抗擊打能力強.向挑戰者立即進攻.決不後退半步.適用於企業.倉庫.別墅.度假村、家庭的守護。


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兇猛

德牧:欣賞德牧首重第一感覺,德牧身形健碩勻稱,有一種強壯的力量,氣質表現首重於頭部,頭頂矗立的耳朵也讓它更顯得精神,

眼睛炯炯有神,德國牧羊犬身材高大威武有力,面部嚴肅果敢,實則性格溫順,喜歡與人接近,不會亂叫,能夠安于居家生活,對小孩也能有很好的照顧,只要自己或主人沒有受到攻擊,不管情況多麼危險也不會主動攻擊,特別是弱小的同類。

德牧的的特點: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聽話,學習能力強、動作敏捷,容易適應環境,可訓度極高,即使是家庭調教,只要稍加訓練就能完成相關任務。可塑造能力很強,服從性很高。

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兇猛呢?狼青犬比德牧更加兇猛,攻擊力和爆發力更強。但是德牧比狼青犬智商更高,理解力領悟能力更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