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惡霸犬的缺點,為什麼說養了就後悔?

1442

養惡霸犬的缺點,為什麼說養了就後悔?都是沒有注意它們在生長期的教育工作,惡霸犬是一種中型的犬種,當然現在也培育出了小體的口袋型的,但價格特別高。大多數飼養的還是中型的標準惡霸犬。惡霸犬需要一定的運動量,來保持它們的體型,雖然它們適合家庭飼養,但也需要運動,如果不給它們運動,消耗精力,就會在家裡“鍛煉”特別是小時候長牙齒的適合,就會亂咬東西,家裡的鞋子、家居就成了它們發洩物件。如果有經驗的養狗人還好,針對性的訓練教育就好了,如果任由其發展,它們養成了習慣很難改過來的。


養惡霸犬的缺點二、惡霸犬智商比較高,在所有的狗狗中排名第37位,加上他們好奇心重,看到什麼都要去瞅瞅,用嘴巴去試試,家裡的物品就遭殃了,需要針對性的訓練。試想一下,這麼聰明的狗狗,如果不去管它們,會更加惡略。

養惡霸犬的缺點三、還是要從犬等級觀念來教育它們,惡霸犬已經很“寵物化”了,但它們骨子裡依然有祖先的階級、等級的觀念,在日常飼養訓練中,要注意訓練,你要讓它們知道你才是家裡的老大,它是要服從你的指令的,不能太慣著狗狗,這樣到了後期,養成了習慣那就真的是“惡霸”了。所以說,對惡霸犬飼養後悔的,基本都是主人飼養不當,教育沒有跟上導致的。


養惡霸犬的缺點四、 惡霸犬是非常勇敢無畏的狗狗,它們可是猛犬的後代哦,對某些事情也特別的執著,雖然對主人忠誠,也有極端的時候,如果不認真的訓練,爆發出基因裡的那種極端,就會毫無保留的攻擊,別看它們小,它們肌肉並不是只有觀賞性,力量也顯而易見,對疼痛忍耐也很好啊,一旦有人威脅主人,它們可以說是極其有限的護衛犬,執著的去面對強勢的對手也毫無退意。養惡霸犬的缺點五、皮膚保養,因為沒什麼毛,它們的皮膚容易因為潮濕而得皮膚病,只要平時注意保持乾爽,適當的進行洗澡和護理,
可以買些短毛專用沐浴露和爽身痱子粉,以及平時保養專用的護鼻霜和護足霜。其他並沒有什麼特定的要之一的地方惡霸犬是肌肉發達有力的狗狗,它們也是聰明可塑性強的犬種,在它們一歲的時候,就需要認真的對它們的性格進行“塑造”,要讓它們對周圍的同類要尊重,沒有危險和不友好的態度,還要絕對的服從主人的命令。惡霸犬也是天生的接受命令的狗狗,當然也需要我們主人去更好的利用惡霸犬的這種性格特徵,加以引導訓練。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