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性格好嗎?多少錢一隻?

可卡犬性格好嗎?多少錢一隻?可卡犬是不是乍一看和金毛犬有點相似,想當年小編還鬧過一次烏龍,誤把可卡犬當成金毛了,至今還被朋友嘲笑。可卡犬比金毛個頭要稍小一些,屬於中型犬範圍,性格也比較活潑忠誠。如果大家感興趣可以考慮養一隻哦。

一、可卡犬性格

可卡犬性格好嗎?多少錢一隻?可卡犬是一種十分調皮、十分精力旺盛的狗,活潑好動,性情溫和,感情豐富,行事謹慎。精力充沛,熱情友好,機警敏捷,外觀可愛甜美,易於服從,忠實主人。每天應保證適當的運動量。該犬過去用於捕獵山禽,現已是兒童和女士們最喜愛的伴侶犬和玩賞犬。可卡的長毛容易纏結成團,每天需進行梳理刷毛因耳長要注意耳朵衛生。不適合繁忙的人員飼養。

二、可卡犬起源

可卡犬性格好嗎?多少錢一隻?美國可卡犬(詳情介紹)原產於美國,其祖先是西班牙的獵鳥犬。

大約10世紀初,由西班牙帶到英國,變成英國種,而後帶到美國大量繁殖和改良,成為較小型和美麗的犬而稱之為美國可卡犬。1946年該犬被公認為新犬種,引起了人們對它的狂熱。至今該犬仍是美國流行的犬中最受歡迎的犬種。

三、可卡犬體型

體高:公犬36~38cm;母犬34~36cm。

體重:10~13千克。

四、可卡犬價格區間

可卡犬性格好嗎?多少錢一隻?目前寵物市場上,寵物級的可卡幼犬價格在980~2600元之間,血統級可卡幼犬價格在600~7600元之間,賽級可卡犬幼犬價格在7600元以上幾萬元不等。

可卡犬性格好嗎?多少錢一隻?可卡犬怎麼說也是屬於獵犬,

性格和體力上還是比較充沛的,養可卡犬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去陪伴他,這樣不至於狗狗產生焦慮的情況。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