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貓和狗到底哪個更聰明?

貓和狗到底哪個更聰明?關於貓和狗的爭鬥從來沒有停止過,有些人喜歡狗說,他們忠厚老實溫順可愛,有些人喜歡貓說,他們優雅高貴乖巧可人。現實生活中貓咪總會欺負狗,因為狗狗比較慫,而貓咪比較霸氣,那麼貓和狗到底誰聰明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貓和狗到底哪個更聰明?貓咪的眼神裡都是很有戲,他們喜歡觀察鏟屎官,喜歡偷窺和監視,一雙迷人的大眼睛裡總是有人看不清的心思而狗狗的眼神,總是單純善良的,有時候會靜靜的看著人卻總感覺,他沒有什麼心眼兒,瞬間就能被看透。

貓和狗到底哪個更聰明?貓咪總喜歡欺負狗,雖然他們的個子比較小,但是能量卻很大,貓咪是主子,狗狗就是小奴才貓咪堅持能動手就絕不動口,總是把小狗狗管的服服貼貼。

貓和狗到底哪個更聰明?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呀,狗狗總是忍讓著貓,是不是打不過他被欺負得狠了,也會奮起反抗呢?不過我們一般的畫面都是這樣的:貓咪大搖大擺地睡在窩裡狗狗可憐兮兮的,只能趴在地板上。以前不都說狗是貓的天敵嗎?現在這世道真是反了。

貓和狗到底哪個更聰明?貓咪能欺負狗,可能就是因為狗狗太忠厚,老實了,一直讓著她吧,就像男朋友無論自己的小女友多麼任性撒嬌,千方百計地欺負和折磨自己,還是會包容她、愛她、保護她。多麼美好的感情足以溫暖這個冬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