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智商和性格奇葩嗎?

阿拉斯加智商和性格奇葩嗎?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的雪橇犬,是最古老的極地雪橇犬之一,四肢強壯有力,肌肉發達。成年阿拉斯加犬有著安靜、高雅的氣質,對主人非常的忠誠。阿拉斯加犬的壽命不算很長,可以活11年到12年左右,它活的時間長短和生活品質、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家長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毛孩子哦~

阿拉斯加智商和性格奇葩嗎?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不僅有很好的觀賞性,還有很好的實用性,在雪地裡極速奔跑,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雪地人們的好夥伴。阿拉斯加犬的智商在犬類中排名第50名。
一、智商排名低,但是還挺聰明
1、有時它做出的事讓你哭笑不得,比如有很多養阿拉的朋友會發現,它能學會把關它的鐵籠子的問的插銷拔開,“越獄”出來。簡單的插銷門它也很可能會學會怎麼打開,並不用你特別去教。
2、你會在不經意間發現,

當你說要走,要離開時,它立馬跑到門口去,基本可以確定它知道你要開門。
3、它知道瓜果皮不好吃,它知道在你吃東西,裝出一個可憐的老實相,坐在你身邊等著你。阿拉斯加智商和性格奇葩嗎?


二、服從度極低
1、當你手上有它愛吃的東西時,

你叫它坐下、趴下、握手……等等你教過並教會了它做的動作,它會立馬回應,就算搞不懂了,它會做完這個動作後做另一個動作,目的就一個,討好你,讓你快快給它吃。當你手上沒食品時,它聽不聽你的指令,那要看它的心情了。當你手上沒食品,而別人手上有它喜歡的食品時,無論你發出什麼指令,絕對無視你。
2、當主人帶它外出,主人在它10米之內時,你叫它回來,多數情況下無視指令。主人在它20米以外時,叫它回來,它會立馬跑回。如有它特別感興趣的事、物時,無論主人如何招喚,都可能無視。比如在它的20米內出現雞、鴨等它感興趣的動物,不被牽、拴的情況下,它不攻擊的可能性幾乎接近於零。阿拉斯加智商和性格奇葩嗎?
3、與人無限的友好度,
除非經常被人類打罵,否則它對任何人都友善,即便是小偷進門。多數阿拉不會護主,主人受攻擊時,它會無動於衷,或表現迷茫,在它眼裡,似乎只要是人那都是可愛的。
4、隨遇而安,能被拴住或圈養,但非常渴望活動,極少吵鬧。
5、對人無攻擊性,對其它中、小型動物表現出天生的獵取欲,即便它不想吃,也想咬下來。

阿拉斯加智商和性格奇葩嗎?這樣的阿拉斯加性格也真夠奇葩的,蠢蠢的,不知道智商到底屬於低還是高。但是一點也不耽誤我喜歡阿拉斯加這個犬種。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