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遛狗需要栓狗鏈嗎?

外出遛狗是家長們養狗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像日常阿拉斯加最好每天能外出遛2次,早晚一次,能保持阿拉斯加上在外面廁所的習慣,又能釋放阿拉斯加多余的精力。那外出遛狗的時候需要栓狗鏈嗎?


阿拉斯加遛狗需要栓狗鏈嗎?

說到這個問題,小編就需要提醒下各位家長們,無論是什么犬種,外出的時候都是需要栓狗鏈的,栓狗鏈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狗狗橫沖直撞,誤傷到人。


阿拉斯加遛狗需要栓狗鏈嗎?

遛狗不拴繩的人,我認為這個是認知的關系,狗主人認為我的狗很聽話,不會咬人,所以就放任不管,因為現在能被普通家庭接受的狗狗,一般來說都是沒有攻擊性的,比如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阿拉斯加等等等等,可是它是不咬人,但是它會親近人,會撲人啦,會圍著你轉圈兒,比較興奮,你碰到喜歡狗的人還好說,你碰到不喜歡狗或者討厭狗的,那怎么辦?不喜歡狗的人也不少,如果有抗拒的動作,狗會受到驚嚇,牙齒或者爪子碰到人家的話,那你怎么辦?該打疫苗打疫苗,該賠人家衣服賠人家衣服,如果是老人和小孩子被撲倒的話,那麻煩就更大了,這個是大型犬的弊端。而有些小型犬呢,

會愛叫,因為被主人寵得比較厲害,所以就有些無法無天,具體的為什么小型犬愛叫和愛兇大狗的原因。


阿拉斯加遛狗需要栓狗鏈嗎?

遛狗栓狗鏈是非常有必要的,這個環節是萬萬不能節省的,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