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不能養嗎?為什么不能養?

很多人傳說,牛頭梗是只很兇的狗狗,又丑又兇,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養牛頭梗,其實牛頭梗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很多家庭都開始慢慢接納這種特別的狗狗了,說來,到底為什么被大家傳的牛頭梗不能養呢?


牛頭梗不能養嗎?為什么不能養?

牛頭梗是一個被“人為創造”出來的犬種,它的血統里面包括:斗牛犬、梗犬、惠比特犬(詳情介紹)等,最后在19世紀的時候,體型體態和性格特征逐漸穩定下來,變成良好的家庭護衛犬。


牛頭梗不能養嗎?為什么不能養?

誤會一:牛頭梗超兇,聽說這狗專門和別人打架,快離我遠一點
我文明的拴著我家狗,逛著文明的街,您上來給我扣頂帽子,說我們咬人,小心我真的咬給你看哦,超兇的?!
誤會二:呦,這是牽了只豬?羊?驢?馬?啥玩意出來啦?
行了大爺,您還是在這歇會吧,別操那沒用的心了,我們年輕人連黃鱔都能養,養頭豬算什么新鮮事兒啊。

 誤會三:這狗是禿子誒,你們快看,這傻狗年輕輕的就謝頂了誒~
我們不是禿子,我們只是毛短且硬,貼在皮膚上了而已,不信您摸一把,肌膚逛街如水,毛發濃密,純天然保暖呢!

誤會四:我們家小狗那么小,從來不惹事兒,栓什么繩兒啊
牛頭梗家長最冤枉的就是:明明我拴著我家狗,

你家小逼崽子上來撩閑,挨咬了還得我賠錢,我拴繩遛狗,我招誰惹誰了我?!再說我家狗也一身傷你看不到嘛?長的大也是我的錯?


牛頭梗不能養嗎?為什么不能養?

牛頭梗這個犬種還是挺可愛的,只要養的主人正常喂養,

文明養犬,牛頭梗還是挺值得大家喜愛的,畢竟人送外號“孫紅雷”,好歹人家還是以“顏王”自稱的,這樣你們還敢否認顏王的顏值?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