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拳師犬的缺點

拳師犬(詳情介紹)原產地在德國,肩高53-65厘米,屬于中大型犬種。它們性格活潑,精力旺盛。之前被用于狩獵野豬和鹿,拳師犬在打架時會將后肢站立,然后用前肢搏斗,撕咬對方。拳師犬情感豐富,對人友好,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拳師犬的缺點


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

運動量大、拳師犬運動量比較大,適合喜歡運動并且有大量時間的飼主飼養。你需要為它們提供較大的生長空間,并保證每天留1-2小時和狗狗一起散步。將狗狗每天關在屋子里對它們身心健康都有極大的危害,嚴重的還會導致狗狗抑郁。

外表、拳師犬是短毛犬,頭骨寬闊方正,嘴巴較大,嘴角向上翹起。肌肉發達,體型健碩。再加上立耳和微怒的表情,為它們增添了幾分威嚴。而很多人喜歡毛茸茸的可愛軟萌的小型犬種,這也是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的原因之一。


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

攻擊性、拳師犬對主人忠誠,對熟悉的人友好。它們有著非凡的勇氣和防衛能力,有一定的攻擊性。再加上體型巨大,萬一闖禍,后果不堪設想。

疾病、很多拳師犬會寬髖關節發育不良,表現在狗狗走路不穩,不愿運動,后肢起立困難,嚴重時會后肢癱瘓,狗狗非常痛苦。


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

以上介紹了拳師犬為什么沒人養,其實這種狗狗還是很優秀的,它們十分粘人,對兒童也非常友好。很有反差萌,被主人責罵后也不會記仇,并且沒有體味。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