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踩到貓怎么辦?不小心踩到貓

貓咪走路很輕,體型嬌小,有時候又很粘人。不小心踩到貓對于很多養貓咪的人來說都特別痛心,只聽得貓咪一聲尖叫嗖的一下竄開。也不知道有沒有受傷,非常擔心。那么踩到貓怎么辦?


踩到貓怎么辦

如果是不小心踩到貓咪的話,貓咪是不會記仇的,雖然它們會大叫一聲然后立馬躲起來,但其實這完全是它們的本能反應,基本上過個半小時,等到貓咪感到安全了就會慢慢走出來,完全不會破壞貓咪和主人的感情。

貓咪在被踩到以后會大叫一聲然后跑開,很多小伙伴在聽到貓咪叫聲會想要將貓咪抱起來安慰一下,但是這時候貓咪是在逃竄的,小伙伴如果想要將貓咪抱起來就需要追上去,這個時候貓咪就會認為主人想要追上自己然后打自己。所以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


踩到貓怎么辦

最好等到貓咪自己平靜下來,然后給貓咪準備一些愛吃的小零食或者貓罐頭之類的,等到貓咪一出來就給它們喂食這些食物,這樣貓咪就能很快忘記剛才主人不小心踩到自己的事情了。

當然在生活中小伙伴還是最好不要踩到貓咪,如果踩的力氣比較大對貓咪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這一點小伙伴一定要注意。


踩到貓怎么辦

大家平時多留意腳邊,不要踩到貓哦,如果貓咪情況嚴重及時帶它去寵物醫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