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養狗狗的同學們都知道,狗狗是個很貪吃的物種,經常性的外出遛狗的時候,狗狗就會撿地上的東西去吃。每次在家里拆罐頭的時候,狗狗也是飛快的跑過來,一臉期待的看著你。在家里吃點喂的東西還無所謂,最怕的就是出的時候亂撿路上的東西,萬一有老鼠藥或者東西里面有釘子什么的,被狗狗吃下去,生命就會收到威脅。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自幼犬開始,我們應該訓練狗狗不要在地面上揀食的習慣,即使在家中也不要往地上扔食物,任其垂下頭揀拾,應該用手直接放在其嘴邊喂飼。

1.指令法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在街上行走時,不要讓犬胡亂揀食街上地面的東西,如果發現寵物狗想咬食時,應以嚴厲語氣說"不可",阻止狗狗垂頭去嗅。在家里的地板上放一個食物,然后,狗狗去吃,就輕輕地拍一下它們的嘴,

把食物往你自己的方向拉,就是讓食物遠離你家狗狗,然后告訴他,一定要語氣肯定的那種“no”,說no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嚴肅,明確的告訴他不可以。

2.牽引繩輔助法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使用牽引繩,我們要牽著狗狗從遠的地方慢慢走到食物的附近,如果這個時候狗狗要去吃的話呢,我們就輕輕地拉一下那個繩子,然后跟他說不可以。

3.室外訓練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先在水泥地上試一下,把距離拉長。例如,我們可以從原來的五米拉長到十米,慢慢去靠近這個地上的食物,然后讓狗狗不要去吃。狗狗不吃之后,再變換多個場景,比如草坪、操場什么的,進行反復訓練。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以上三步操作,如果狗狗都能按指令,沒有亂吃地上的東西,狗主應該馬上夸獎他,比如好乖呀,好棒啊,然后,從手上拿獎勵的食物獎勵狗狗。如果狗狗已咬進嘴里,則必須打開口腔,挖出食物或其他東西,吐出來后應撫摸寵物狗和稱贊它。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么辦?但是小伙伴們在訓練的過程中千萬不能把地上的食物,作為獎勵,然后拿給狗狗。因為那樣的話,狗狗就不知道該不該吃地上的東西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