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聰明的寵物狗有哪些?世界聰明的寵物狗排名

聰明的狗狗有很多,很多人覺得自家狗狗除了不會說話,別的都會。會察言觀色、可以聽得懂家人說話的意思,教它們的東西也能很快學會。還會偶爾玩心機,偏偏零食獎勵什么的,簡直要成精。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聰明的寵物狗有哪些?世界最聰明的寵物狗排名。


聰明的寵物狗

1.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種。邊境牧羊犬以精力旺盛、體格精實且容易學習雜技運動而聞名,在犬類競技與牧羊犬競賽中往往表現亮眼,且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根據2011年1月的媒體報道,有一只邊境牧羊犬能夠大略了解1,022個人類字匯,并能根據這些命令做出正確的反應與動作。


聰明的寵物狗

2.貴賓犬

貴賓犬(Poodle),或者Toy Poodle(玩具型貴賓),起源于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于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法語名字Caniche,意為鴨子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在于體型上的差異,看起來特別可愛,給人一種活潑的、聰明的印象,

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


聰明的寵物狗

3.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被廣泛用于軍警方面,如緝毒、護衛、偵察等。起初,德國牧羊犬被作為追蹤犬投入使用。警察對不同用途的犬只有各種不同的看法,比如追蹤犬,除具有犬的基本技能外,

還應具備優良的探路本能。德國牧羊犬是世界公認的最優秀的工作犬之一。


聰明的寵物狗

4.金毛獵犬

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最初的名字是蘇俄追蹤犬,1908年首次展出以后,深受人們的青睞,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金毛的獨特之處在于它討人喜歡的性格,

是屬于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征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聰明的寵物狗

5.杜賓犬

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的并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的犬只,同時國內也有部分人將未裁耳、斷尾的杜賓當做獵犬使用。杜賓犬是天生的警衛犬,聰明,力強,可采取攻擊。飼養者嚴加管理,可成為忠實,富有感情的伴侶。

以上介紹了聰明的寵物狗,它們都在狗狗智商中排行前五的哦,有你家狗子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