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狗有哪些好方法

每位父母都對孩子寄託無比高的希望,同樣每位主人對寵物狗寄託了希望,都希望自己能夠訓練出一隻非常優秀的狗狗,

所以想要讓寵物狗變得更加的優秀,那麼主人們就從它小的時候就開始對寵物狗進行訓練。主人著重掌握訓練的方法與技巧。

(1)在訓練中,只要發現寵物狗努力去做你所希望它做的事。就應當用親切的言行予以表揚,有時還應喂些食物予以鼓勵;而使威嚇的語言或打寵物狗只能得到相反的結果。

(2)對寵物狗進行正確的訓練,倘若不按科學規律辦事,對寵物狗隨便處置,甚至拿寵物狗玩耍、取樂,或拿純種格力狗多少錢一隻去戲弄、恐嚇他人的養寵物狗者,不但永遠不會訓練出好寵物狗,而且還會將寵物狗培養成一條害寵物狗。

(3)訓練小寵物狗時,不能要求它什麼都服從,這正像不能對小孩提出這樣的要求一樣。但是在飼養過程中,

必須給寵物狗指明對它禁忌的事。這樣,隨著年齡的增長,寵物狗就學會了服從。若發現寵物狗做不允許它做的事時,就要懲罰它。應該指出的是,這裡的懲罰不是打寵物狗,而是抖動寵物狗頸上的頂圈,嚴厲地呵斥或輕輕地拍它一下。但事後的懲罰是錯誤的,否則寵物狗會理解為不管它做什麼事都是錯誤的。

(4)在訓練寵物狗的期間,主人最好親自飼養和管理寵物狗。在給寵物狗餵食及每次與寵物狗接觸時,態度要靈活,說話要溫和,舉止要大方。加上每天的梳理清洗,和寵物狗一起玩耍,逐漸消除寵物狗對自己的防禦反應和探求反應,

在小編看來訓練寵物狗一門很深的學問,每個飼養寵物狗的主人們都要認真的掌握和研究訓練方法。

寵物狗本身就有很大的優越性,如果主人們能夠對它進行科學合理的訓練,那麼離一隻優秀的寵物狗已不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