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八哥幼犬怎么挑選?純種的八哥幼犬

八哥犬表情很不開心,但其實性格是那種很調皮歡樂的哦。八哥犬比較明顯的特征是面部有很多褶子,像一個大大的囧字。它們眼睛很圓,鼻子有些扁平,呼吸道較短,所以會經常發出呼哧呼哧的聲音。八哥幼犬怎么挑選?純種的八哥幼犬。

 


純種的八哥幼犬

八哥幼犬在挑選時,特點是小中見大,結構緊湊、良好的比例,而且口吻輪廓硬。理想的體重范圍是14~18磅。比例為正方形。斑紋輪廓清楚。口吻或臉部顏色、耳朵、耳朵邊、拇指斑、前肢的菱形斑及背部斑紋可能是黑色的。臉部顏色應該是黑色的。


純種的八哥幼犬

被毛美觀,平滑、柔軟、短、而有光澤,既不堅硬,也不能象羊毛。 顏色是銀色、杏黃色或黑色。銀色或杏黃色應該清晰,與其他顏色斑紋及臉面顏色對比強烈。頸部呈輕微的拱形,粗壯,其長度足夠使頭能高傲的昂起。背短,背線水平。身體短而胖,胸寬且肋骨擴張良好。尾巴盡可能卷在臀部以上部位。多重卷曲則更理想。

頭部大、粗重,不上拱,蘋果頭,前額不后縮。眼睛顏色非常深,非常大,突出而醒目,球狀,眼神充滿安詳和渴望。非常亮,興奮時,充滿熱情。口吻短、鈍、寬,但不上翹。咬合應該是輕微的下顎突出式咬合。

有兩種耳形:玫瑰耳或紐扣耳,后者比較理想。耳朵薄、小、軟、象黑色天鵝絨。皺紋大而深。


純種的八哥幼犬

純種的八哥幼犬從前面看,前軀導向良好,腳腕有力,腳爪撐在地上呈方形,中間的腳趾向前。后軀動作有力、輕松。后膝關節及飛節不向里或向外翻。

后腿與前腿處于同一直線。前后肢都自然的略顯收斂。后軀輕微的扭動說明他輕松、自信、愉快。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