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怎樣喂狗糧?幼犬狗糧

幼犬體質弱,免疫力低并且成活率也比較低。為了讓幼犬健康成長,除疫苗和環境因素外,飲食也非常重要哦。很多家長沒有經驗,咨詢幼犬怎樣喂狗糧?小編整理了幼犬喂狗糧等相關資料,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幼犬怎樣喂狗糧

幼犬腸胃消化系統比較弱,如果飲食不合理,很容易出現腹瀉的情況。很多家長認為牛奶營養豐富,為幼犬喝牛奶可以讓狗狗營養全面。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哦,大多數狗狗有乳糖不耐癥,不能消化吸收牛奶中的乳糖,食用牛奶會拉肚子哦。但是我們可以為狗狗選擇羊奶粉。

一般選擇合適的幼犬糧就可以了,可以去寵糧店購買多款的散稱狗糧,帶回家讓狗狗自己選擇最適合口味的狗糧哦。小型犬在兩月齡之前最好可以用溫水將狗糧泡軟后給狗狗食用,這樣更容易消化吸收。


幼犬怎樣喂狗糧

幼犬怎樣喂狗糧?如果條件允許,聽從醫生建議,購買進口狗糧摻著國產狗糧,比例大概是1:2左右。關于品牌,不多做介紹,但是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配料表以及營養表。如果沒有專業醫生指導,可以比較營養值,選擇營養值高的款,畢竟出廠這些狗糧營養含量都有專業部門測定。

一般幼犬一天所需的狗糧量大概為喂體重的3%~5%,一天分3~4頓喂。最好可以定時定點哦,培養好狗狗良好的飲食習慣。


幼犬怎樣喂狗糧

幼犬怎樣喂狗糧?也可以選擇自制狗糧哦,食材可以選胡蘿卜、西蘭花、雞胸肉、牛肉、羊肉、蝦仁、三文魚、玉米粉切碎蒸好就可以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