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小龍蝦吃什么?小龍蝦飼養

小龍蝦的適應能力很強,根據調查顯示,不管是在河流,小溪,水塘,或田里都有它們的生存記錄 ,甚至于一些魚兒難以生活的水域也有他們的存在。它們耐低氧性超強的,在水里缺氧的狀態下,可以爬上岸去呼吸。小龍蝦吃什么?


小龍蝦吃什么

小龍蝦食的比較雜,不僅愛吃蚯蚓,小魚,動物內臟,魚飼料,也喜歡吃黃豆,玉米,等植物飼料。在天然的情況下,會吃水里的碎屑,藻類,一些植物的碎片,最愛吃多肥的植物,例如水葫蘆,綠萍等。人工飼養的時候,可喂食飼料,或米糠,麩皮等粗糧。像屠宰場不用的廢肉也是它們的最愛,或細嫩的瓜果,菜葉子等。

如果食物過少它們會互相殘殺來爭奪食物,但是在喂食的過程中也不可過分投食,會影響它們的水質。


小龍蝦吃什么

有養小龍蝦的朋友們,需要注意,魚缸是可以養龍蝦的,這不妨礙它們成長,值得注意的是需要經常給他們換水,十天換一次,有比較忙的朋友,沒時間換水,可以買個過濾器保持水的潔凈。飼養它們的水干凈,龍蝦自然也干凈。需要注意的就是雨水是不可以養龍蝦的,它們是淺水動物,湖水或是池塘里的水,自來水,都可以飼養他們。


小龍蝦吃什么

平時要多檢查,注意他們的覓食情況,日常活動,還有生長,脫殼的狀況。以便突發情況。生長周圍邊的青苔要及時清理,過濾網,排水口,每天都要檢查一次。其實他們還是很好養的,也不挑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