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藍尾金蜥有毒嗎?藍尾金蜥吃什么?

藍尾金蜥又叫藍尾石龍子,尾端為藍色,身體體色為黑色,體表有金黃色線條均勻分布于體側及背部,長相炫酷。它們性情比較溫和,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警惕性高。很多喜歡爬蟲類的人會選擇飼養藍尾金蜥。藍尾金蜥有毒嗎?藍尾金蜥吃什么?


藍尾金蜥吃什么

藍尾金蜥在人工飼養狀態下是沒有毒的,野生的藍尾金蜥有微毒。

它們跟貓咪狗狗不太一樣,和人類的互動性比較差。很多的藍尾金蜥在飼養一段時間后還是會出現怕人的現象,新到家的藍尾金蜥不建議馬上上手。他們對環境還不太熟悉,較為恐慌,貿然上手會引起他們恐懼和反感。可以在熟悉之后,將食物放在手上喂食,等它們慢慢爬到手上吃食,藍尾金蜥習慣之后就可以上手了哦。

藍尾金蜥吃什么?食物可以選擇小昆蟲、面包蟲、蚱蜢、蜘蛛、小蟑螂、蚊子類的東西。也可以喂一些比較軟的水果,

像香蕉類的。


藍尾金蜥吃什么

藍尾金蜥適宜的生長溫度在23-30攝氏度,同時UV射燈也是必不可少的哦。藍尾金蜥的墊材可以選擇木屑、玉米芯或者樹皮、椰土之類的。

藍尾石龍子體長10-12公分,其實國內很多藍尾金蜥在幼時背部的金線和藍尾會隨著時間流逝慢慢消退,

成體的藍尾金蜥是沒有金線和藍尾的。


藍尾金蜥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藍尾金蜥有毒嗎?藍尾金蜥吃什么?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