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牧趴蹄怎么治療?德牧趴蹄怎么辦?

德牧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種,很容易訓練并且對主人忠誠。長相威武高大,深受很多人喜歡。大多數人在飼養德牧犬時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德牧犬趴蹄。趴蹄是指狗狗在站立時前腳掌完全平趴在地上。德牧趴蹄不僅影響走姿,走路不穩同時也是他們骨骼發育不健康的另一種表現。


德牧趴蹄怎么治療

德牧趴蹄怎么治療?德牧趴蹄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見于幼犬。主要是由于狗狗缺鈣引起趴蹄,家長們在平時喂給狗狗液態鈣或者鈣片,液態鈣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也可以通過吃一些補鈣的食物如魚肉、蝦皮及豆制品等達到補鈣目的。不建議喂食大量牛奶,狗狗有乳糖不耐癥,體內缺乏大量乳糖酶,食用過量牛奶會導致狗狗腹瀉腹脹。


德牧趴蹄怎么治療

德牧曬太陽可以合成維生素D,從而促進鈣的吸收,有利骨組織發育,陽光里的紫外線效果是最明顯的。

另外德牧趴蹄還有可能是缺乏運動,幼犬骨骼還在發育,不適宜做劇烈運動,家長們可以每天帶狗狗運動10-15分鐘就可以了。

幼犬體重過重也會導致趴蹄現象,壓迫前肢導致前腕骨壓力過大,進而趴蹄。家長們應該正確的喂食幼犬,

做到定時定點定量喂食,每天喂食4次就可以了。控制好德牧體重,不要讓它們過于肥胖。


德牧趴蹄怎么治療

以上介紹了德牧趴蹄怎么治療,德牧趴蹄怎么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