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的皮膚病有哪些?貓皮膚病怎么治療?

貓咪掉毛嚴重,并且皮膚裸☆禁☆露處有皮屑產生。最近有家長在咨詢貓的皮膚病有哪些?貓皮膚病怎么治療?


貓的皮膚病有哪些?

貓蘚:也是很常見的一種貓咪皮膚病,相信飼養貓咪的小伙伴對它肯定是有印象的。這種疾病雖然對貓咪的生命不會有什么影響,但是貓蘚是非常難治療的,而且這是一種會傳染的貓咪皮膚病。貓主人在治療的時候也應當進行隔離,以防自己被傳染。

耳螨:耳螨和貓蘚基本上就是兩大主流貓咪皮膚病了,耳螨的主要表現就是貓咪的耳朵里面有很多黑色的東西,拉開貓咪的耳朵就可以看到。一般在貓咪頻繁扒拉自己耳朵的時候,就說明貓咪患有耳螨了,小伙伴要注意貓耳螨是會傳染給其他貓咪的,所以如果你家中有其他的貓咪,最好進行隔離。


貓的皮膚病有哪些?

黑下巴:患有黑下巴主要還是貓咪飲食不健康,吃的太油了,所以小伙伴可以從這一點來進行改善。首先健康喂食,然后黑下巴的地方每天用清水清理一下,這樣就能慢慢減除了。

寄生蟲也是引起貓咪皮膚病的一個重要原因,不管是在室內飼養還是室外飼養,貓咪都是有可能感染寄生蟲的,

但是小伙伴只要定期做好驅蟲工作就能很好的避免這種情況了。


貓的皮膚病有哪些?

以上介紹了貓的皮膚病有哪些?家長們如果沒有經驗,不要盲目為貓咪用藥,及時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就診。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