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翻腸子怎么辦?狗翻腸子怎么治療?

狗翻腸子是犬細小的另一種說法,在春季和冬季是高發季節。狗狗翻腸子的死亡率非常高,同時具有極高的傳染性。如果家中養了多只狗狗,一定要及時將患犬和別的犬只進行隔離。狗翻腸子怎么辦?


狗翻腸子怎么辦

狗狗翻腸子在臨床上主要表現為腸炎性和心肌炎型,心肌炎型的狗狗會表現為突然呼吸困難、心肌衰弱。而腸炎型的狗狗會表現為精神不振、食欲減退,嘔吐腹瀉,狗狗糞便帶血腥臭。

狗翻腸子是可以預防的,主要在于要做好疫苗工作,千萬不要抱有僥幸心理。覺得外面的流浪狗都可以活的好好的,每天還在垃圾推里找吃的也很健康呢,自家狗狗吃的比流浪狗健康,沒有打疫苗的必要。不要有這種想法哦,我們養狗就需要為狗狗的健康負責,為狗狗注射疫苗,防患于未然。一旦感染就不只是花錢了,狗狗能不能安全度過也是個未知數。

狗狗出生45天以后就可以注射疫苗了。


狗翻腸子怎么辦

狗狗翻腸子要禁食禁水,需要依靠輸液維持體能。病程初期,應盡快注射犬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或含犬細小病毒抗體的高免血清。針對出血性胃腸炎和脫水癥狀,需要采取輸液和對癥支持療法。

根據臨床癥狀和疾病的嚴重程度,使用合適的止吐藥、止瀉藥和止血藥。如果伴發腸道寄生蟲,還應采取相應的驅蟲治療。


狗翻腸子怎么辦

狗翻腸子怎么辦?如果你的狗狗不幸患上細小不要盲目為狗狗用藥,及時將它們送往寵物醫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