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太陽花好養還是百日草好養

太陽花和百日草其實沒有什么共同點,但是有花友問太陽花好養還是百日草好養,編輯只能根據自己的經驗主觀和花友說說,供花友參考!
不管是太陽花還是百日草,它們都很皮實,屬于扔那不管都能自己長得類型,都比較適合新手種植,但是如果從觀賞,種植環境,用土等來說,它們還是可以分個1、2的。 如果對于地栽來說,因為需要觀賞,太陽花匍匐長,而百日草個子比較高,
花色也比較艷麗,所以個人偏向于百日草。 而如果是盆栽,個人則偏向于太陽花,因為百日草一不留人就容易長得很高,對于盆栽來說,有點控制不住的感覺。 太陽花盆栽即便是懶人模式,平時只澆水也能開的不錯,而百日草,需要進行二次打頂,以此來促進分枝多開花和達到矮化的目的。 綜上,對于空間有限的花友來說,太陽花更為理想,如果空間比較大,比如是院子,想觀賞花,那么百日草比較合適,百日草還可以做切花用,一舉兩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