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洗澡一般多久洗一次呢

有很多養狗狗的主人們,會經常跟狗狗洗澡,其實可以根據狗狗的骯臟程度來決定是否幫它洗澡,應該是最合理的。絕不可以兩三天洗一回,甚至天天洗,那樣狗狗身上就太“干凈”了,會破壞了它的那層保護膜,結果雖然它干干凈凈、香噴噴的很討人喜歡,可它的皮膚卻給洗得“弱不禁風”了。

所以,通常情況下,室外飼養的狗一年洗5一6次澡就可以了,室內飼養的狗可以20-30天洗一次,如果是在氣溫高且潮濕的南方,可以1一2周就給狗洗一次澡。夏季可在室外洗,冬季要在室內洗。在夏天大約7一10天洗一次,冬天約兩周洗一次。海濱游泳之后或者淋過雨的狗狗一定要洗澡.

給剛出生的小狗洗澡有哪些注意事項!

兩個月齡前的幼犬、上了年紀的狗,以及生病的狗都不適合洗澡,因為它們的身體機能都比較差,抗病力弱,洗澡受涼易發生呼吸道感染、感冒和肺炎等病癥,

再次降低它們的身體機能。兩個月的小狗,在接種預防針后兩星期內不宜水浴,干洗為宜,每天或隔天噴灑稀釋1000倍以上的護發素和嬰兒爽身粉,頻繁梳刷,即可替代水洗;或是使用狗狗專用的干洗劑給它們進行身體清潔。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