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拉稀嘔吐怎么辦?狗狗拉稀嘔吐

想要知道狗狗又吐又拉稀怎么辦,就首先要了解狗狗又吐又拉稀的原因是什么。比如腸胃炎、感冒著涼、細小、等都會導致狗狗又吐又拉稀。

其實很多時候狗狗又吐又拉稀是一種保護性反應,可將一些無法消化或者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家長們要了解狗狗又吐又拉稀是什么原因,才可以更加有針對性為狗狗治療。


狗狗拉稀嘔吐怎么辦

可能狗狗的腸胃出現了問題,急性或慢性腸胃炎,消化不良、都會導致狗狗嘔吐又拉稀,有時候胃咕嚕咕嚕的響聲,這時候需要給狗狗補充些益生菌了大家可以給狗狗試試。這一天內就不要給再給狗狗來喂食了,水也不要給狗狗來喝,避免再度拉稀嘔吐,如果狗狗第二天依舊這樣,就觀察下狗狗拉出的便便是否發臭難聞,和平常的不一樣。


狗狗拉稀嘔吐怎么辦

沒有難聞的臭味,可能狗狗有可能腸胃一時無法適應食物,檢討下給狗狗吃的什么,一些小狗狗對牛奶非常過敏,一吃太多就拉肚子,就不要給吃牛奶了,一些狗狗吃骨頭就會吐,又拉肚子,就不要給雞骨頭,其它的骨頭注意適量,腸胃消化不好的,就不要給狗狗來吃了。解決的方法;換一種新的食物、狗糧,

不要給狗狗再吃骨頭。


狗狗拉稀嘔吐怎么辦

如果癥狀比較嚴重,且便便惡臭,狗狗厭食、發熱、精神沉郁,很有可能是犬細小。家長們不要盲目為狗狗用藥,及時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

總之,狗狗在嘔吐拉稀的時候你應該多陪陪它,給它一點力量。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